一張圖!測你有沒有人格分裂!

A. 一張臉


你沒有多重性格也沒有精神分裂。你不會因為討好別人,而刻意帶上面具, 也不會講一套說一套,暗地裡又是另一種性格。你可算是一個十分率直誠懇的人,可以真實的做自己。

B. 兩張臉


雖然你沒到精神分裂的程度,但你內心隱藏著雙重性格。你懂得在不同的場合,表現出不同的自己,來迎合不同類型的人。雖然你並不會特意嶄露矯情的一面,也不會為了討好別人,刻意表現自己, 但這種讓人猜不透的性格,讓別人對你還是保有一些距離。

C. 三張臉


你是一個精神分裂者,你可以在不同的時候,表現出不同的性格特質, 就像千面女郎,展示不同面貌,所以你有著多重人格。所以在別人看來,會覺得你是​​一個難以揣測又危險的人

Yo fun video推出了一個手機APP 讓讀者們更容易更快速的接收最新動態消息. 趕快體驗體驗吧!! Android下載點:goo.gl/KqVGtC
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