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心理測驗】哪杯其實是茶?測你內心是善良還惡毒!




A. A杯 B. B杯
C. C杯

你做出答案了嗎?快開始測試吧!

歡迎分享讓更多的朋友們一起來測試!!

A. A杯 [惡毒90%] [善良10%] 你的惡毒是善用心機型的 你是個很懂得用腦筋的人 當有人得罪你時,你不會當場發作 而是暗中等待時間報復 例如揭他隱私、攻他痛處 讓對方恨你恨得牙癢癢的,卻又無可奈何! 

B. B杯 [惡毒80%] [善良20%] 你的惡毒是直接反擊型的 你的愛恨分明 所以當有人冒犯到你,你的反應也直接,好惡全寫在你臉上 如果對方肯道歉便罷 若不道歉又繼續不客氣的話 你一定讓他吃不完兜著走! 

C. C杯 [惡毒70%] [善良30%] 你的惡毒是以牙還牙型的 你很重視朋友,所以心裡容不下對方的背叛與出賣 當被對方傷害時 你「以其人之道,還治其人之身」 不過,你也只會報復一次 以後也不再是朋友

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. 技術提供:Blogger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