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普林斯頓面試題】 面對危機你能應對嗎?




A. 從離你最近的部分開始吃
通常不管面臨何種意外,都會保持冷靜,而且能迅速當場反應,如果是無聊的惡作劇,你就會嶄露小屁孩的一面,偷偷對那個人痛加報復!
B. 轉一圈再開始吃
你是個十分在意周圍反應的人,判斷周遭事物的能力非常成熟,當有嚴重事態發生,你會利用四周的環境、或是會向旁人求救,讓自己順利脫困。
C. 從草莓開始吃
你在遇到危機時容易有「自掘墳墓」的傾向,求好心切的你總是希望事情越快解決越好,可是常常不經大腦做事行衝直撞,一件簡單的是反而變得更錯綜複雜愈變愈嚴重。
D. 從鮮奶油開始吃
柔軟、甜美的奶油是蛋糕的最大魅力,這象徵著你有溫馴的心。你就是那種遇上突發事件,會不知所措,很容易自怨自艾的退縮、哭泣而不知該做什麼的類型。
本篇文章摘取自網路,如有不適當或對文章出處有疑慮請來信與我們告知,我們將會在最短時間進行撤除. 技術提供:Blogger.